這是我第一份自己找到的工作
也是我在這份工作中第一次找到這麼合的夥伴
我們MA3真的很可愛
讓我願意在離開之後,再回去找親愛的大家一起吃頓飯
在約了好久好久之後,終於成行的晚餐約會
原本是我們四個要用之前得到的獎金來吃晚餐
約著約著,變成了七人之約
和大家一起的感覺很棒,一直沒變
原來我在我們之間這麼有人氣,哈哈
雖然已經離開大家了,但是卻還能夠聚在一起
我真的很喜歡
也覺得自己很瘋狂,下午五點多準備從台中出發前往台北
七點多開始邊吃邊聊
聊到人家十點要打烊了才離開,真有趣
十點多坐車回台中,兩點左右到家
真妙真妙!!!!一來一返,但這樣,很值得
還有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小狗眼神
我不得不說,這招真的是很殺,
真的走到哪都可以收服人心的無辜可憐眼神,我很愛用
最近很常拿出來
而且一定要直直的看著對方的眼睛,
想變成一群人中的焦點嗎?用這招就對了^^
 
 
20080605 02:46AM 發佈於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格格 的頭像
    明格格

    下過雨後的夜晚

    明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