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你所形容的那個人那麼樣的細膩
我不懂細細品味與體會你內心的美麗
只是不斷嚐試著闖進你心裡的禁地
可惜那不是我能所達到的目的地
 
我。
不溫柔 不體貼 不可愛 不優秀 不適合
更是不切實際 傻瓜
再闖 只是讓你離得更遠
 
我會偶爾關心你
我會突然想起你
我會一直支援你
我的付出為了你
 
我想,你永遠不知道你停在我心裡的時間有多長
長到我甚至想為你 一直一個人 只等一個答案
 
 
 
哎呀!每次跟你聊天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感受
還要繼續跟你當交流心靈輔導技巧的夥伴嗎?不好吧!
畢竟最近的我常辭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格格 的頭像
    明格格

    下過雨後的夜晚

    明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