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我的過去,和每個朋友的通話記錄
我真的,改過好多好多的暱稱 我真的,完完全全曝露出我的喜怒哀樂

『 我要適應一個人存在的生活。

  自己莫名其妙不理人就不要怪別人胡思亂想發脾氣。

  我被遺棄了...棄婦?!

  一個人的人生 很快,真的很快。

  我還年輕 要定下來嗎?

  重出江湖 福氣的精神:勇往直前!!

  重傷... 恭喜!!

  把辛酸吞下肚,我會更茁壯

  結局若不是happy ending 還需要在乎過程嗎?

  師母手藝不是蓋 能玩能吃能外帶!!

  愛吃鬼

  努力抓住眼前的機會吧!!

  我是魔鬼…

  等到念完書報要的英文期刊 我想我也可以去念醫科了!! 第一次這麼深刻體會什麼叫自作孽暖暖的太陽 我愛。

  儘管很愛暖陽 但終究會因太熾熱而無法留住。它終究會下山 它終究是大家的。

  最難發掘的是真實的我

  倒地鈴 你的愛心。暖暖的活力 很愛。

  收拾家當 不是離家 不是搬家,是回家!

  總覺得我好像在收拾殘局...

  請珍惜願意替你付出的人。

  沒臉蛋沒身材 卻是肯學肯做的好人才。

  當你的向日葵 一直看著你

  廉價花瓶 無法靠近

  擺脫廉價花瓶 捧在手心的向日葵

  金黃色人生

  我不想花大錢 我只想拍下美美的照片 沉浸在拍立得的世界

  終究無法一個人 期待你回來

  不管這個工作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都得從中學習 那就是一種成長 我們都還在摸索自己的未來

  模糊的你 枯萎的我 只靠水就能存活嗎?

  就算是一句話,我也不敢要求 我們之間,那都是一種奢求

  是不是我從來就不懂得…

  握不住 拿的起放的下,包括溫暖的你

  想和你擁抱著在雨中輕舞 尋回那種不羈的單純快樂

  學著用孩子的眼光看世界

  擁抱著皎潔的月光 舞一曲華爾滋                              』

 
總是這樣
我一直在努力的表達我的情緒
但是,也一直很想要用華麗的辭藻來修飾
希望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格格 的頭像
    明格格

    下過雨後的夜晚

    明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